ENGLISH中文

联系我们

沈阳振科仪表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三号路77-13号
网址:www.vibrotech.cn
联系人:王鑫
电话:024-83786099/83786199
手机:18640404016/18640404019
传真:024-85615237
邮箱:sales@vibrotech.cn

VT8050多通道显示表


VT8050多通道显示表

VT8050系列数显仪表分为单通道、二通道、三通道、四通道四种类型。与VT9285B、AT9289B等系列振动变送器配合完成振动显示、变送和控制。
产品特性
误差小于0.2%F.S,并具备调校、数字滤波功能,可帮助减小变送器误差,有效提高系统测量、控制精度。
仪表内置运算单元,其运算结果用于显示、通讯、变送、报警、打印。该运算单元通过设定对通道直接的测量值进行以下任意一种运算:加、减(限2通道仪表)、计算平均值、判断最大值(或最小值)。
1-4点报警输出,报警灵敏度独立设定。具备延时报警功能,有效防止干扰等原因造成误报。每个报警点可通过设定分配到指定通道或运算单元。
二通道仪表1-2路隔离变送器输出,将测量、变换后的显示值或运算单元的结果以标准电流、电压形式输出供其他设备使用。
全透明、高速、高效的网络化通讯接口,实现计算机与仪表间完全的数据传送和控制。独有的控制权转移功能使计算机可以直接控制仪表的报警输出和变送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