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中文

联系我们

沈阳振科仪表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三号路77-13号
网址:www.vibrotech.cn
联系人:王鑫
电话:024-83786099/83786199
手机:18640404016/18640404019
传真:024-85615237
邮箱:sales@vibrotech.cn

MVS1110 机械式振动开关


MVS1110 机械式振动开关

MVS1110机械振动开关,满足所有需要机械式振动开关的场合,能为中低转速运转的机械提供最经济的振动保护。内部装有结构简单,可靠性高的偏离中心快速动作的感应片和弹簧机构。此款机箱振动开关安装方便,体积小巧,价格低,抗干扰能力强。
当沿着开关感应轴方向的振动超过设定点时,开关的感应机构会从非触发稳定状态转换到触发稳定状态,当发生极度振动时,可以自动关断机械或报警。一旦振动引起触发,开关必须通过现场复位按钮恢复到非触发状态,也可以选择复位线圈远程复位。
MVS1110机械式振动开关提供一个单设定点的SPDT微动开关,微动开关接点可与机械控制或警示回路连接。用户也可以选两个SPDT微动开关,以满足DPDT的控制需要,但这两个SPDT微动开关的设定点相同的。
产品特性
可以满足所有需要使用机械振动开关的工况要求
防水、防爆壳体
现场复位
可选远程复位功能
SPDT或DPDT开关触点
NEPSI/EAC/IECEx/ATEX,Exd IIC T6